7/18/2006

千呼萬喚死出來

 由篇名就知道了,這將是個主要在討論漫畫的部落,相對大家常用的轉帖方式,我希望可以用自己的角度來寫;動機純粹只是不喜歡有人看漫畫在比快><,所以覺得來介紹"漫畫語言"應該會是件有趣(或冷門@@.)的事吧,如果因此可以讓很多人能快樂的閱讀漫畫,我覺得那就是件很棒的事了!

3 Comments:

At 7/19/2006 10:49 AM, Blogger 阿修 said...

看雄爸打起字來跟他說話沒兩樣,光看雄爸的詞藻就挺有滋味了!期待雄爸的漫言漫語囉!

 
At 7/19/2006 9:53 PM, Blogger 熊爸 said...

呵呵~壓力來了!壓力來了!!

 
At 8/24/2006 11:21 A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請問熊爸你為什麼這麼喜歡漫畫?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

Free Web Counter
Free Web Counter